自從考代課失利之後
我還是得去補習班報到
雖然我之前
在朝x補習班做了幾天
他們因考代課的事情
而辭退我
對補教業有了不好的印象
可是回過頭想想
我若不從事這一行
我還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
也沒也人會知道
畢竟其他事情都需要從頭學起
若加上考慮薪資問題
那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工作
所幸這次來到了這家美語補習班
雖然做的是安親工作
雖然薪資並沒有代課教師來的優渥
雖然要做很多額外的事情
雖然每天都累的很
但是有錢就好
反正教師的熱忱已經消耗殆盡
對我來說
趕快賺錢才是實際
以免每天在家被爸媽唸東唸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