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兩天我依舊去了安親班
要幫小朋友看作業、催作業、改作業
要張羅所有小朋友吃飯和吃點心
要打掃室內外環境衛生
還要幫忙做勞動苦力
說真的
我覺得好累喔~~~
可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我又不能說我不要做
不能和錢過不去的
所以我還是安安分份的做完這兩天
嚴格來說也已經慢慢習慣啦
但是想到要教授新課程
還是不知道要從何處著手才是
因為這個安親班
它是..........混齡制........
我要帶的是低年級和中年級
雖然人數不多
學區只有一個也很單純
但是畢竟不同年級同在一間教室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上課啊..
今天雖然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完了
但還有好多個明天
我該怎麼辦哩
真的要趕快習慣這樣的模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