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因為今天晚上要聚餐吃飯
主任希望能早早就讓我下班回去
偏偏今天早上出門
明明就快10點半..眼看就要來不及了
沒想到...我的摩托車居然不給我面子
開始玩起罷工的遊戲!!
怎麼按怎麼踩它就是不為所動
說不理就不理..
後來想說來不及了
乾脆搭計程車去上班
剛好身上又沒有足夠的現金
天啊~~我今天怎麼會那麼慘哩?
最後只好打電話跟我爸說
讓他回來載我去上班
結果還是遲到啦.....
雖然主任說不會怎樣
但我當下終究是很在乎的!!
後來下午時又被小孩氣的半死
我簡直就要抓狂了
小孩依舊我行我素的樣子
總有一天我真的會崩潰...
不過還好我還是去吉品找大家啦
雖然只看見四個人
只聊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但還是挺高興的^^
至少有看見大家啦~
也看了好多魔術表演喔~哈哈~
而且俊凱要去當兵了耶
祝福他一切順利囉!

我的今天這一天
終於在匆忙、無助與歡樂中結束了
希望今晚我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