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又要結束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週五一到就代表我的假日要來啦
開心開心大開心^^
假日要去買好多東西喔
要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載著我家老妹
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想到這裡就更是開心~
加上週日"花樣"就要播啦
粉期待粉期待的說~
最近看的"剪刀"
越來喜歡看王少爺和小紅恩
在一起談戀愛的感覺
只是中間插了個"石頭的友情"
感覺結局好像不是會很好的樣子
而且後面的劇情似乎會很悲
但這都是我的感覺啦
希望不要真的這樣演出
因為感覺的出的結局
就又是"老梗"啦
不要給我那種連續劇看似都差不多的感覺
都差不多也都知曉了的話
那我也編的出來呀
給我來個不一樣的結局吧
我不要悲但喜歡喜
每個人都不錯
但我支持我愛的就是
嘿嘿~就慢慢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