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不好的夜晚
才剛被罵完下班回家
一路上又因為狂哭著騎車
所以晚餐沒有買
好不容易回到家
結果又看到爸爸受傷
害我放聲大哭
不過家人都在旁邊一直笑@@"
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瞬間只覺得
我到底哪裡做錯?
上天要如此懲罰我...
真的搞不懂
付出一切的努力
換來的只是..
讓自己更加心力交瘁
這樣子下去
將再也找不到
讓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終有一天..
總會面臨崩潰的
我不想看見這樣的局面
可是到底該怎麼做
才是正確的呢?
有誰能告訴我..答案在何處...

PS:
好久沒這麼大哭一場了
抒發過後
心情也平復許多
昨天的就都讓它過去
今天又是個嶄新的日子
我要加油努力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