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終於考完試了
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但是...
小孩的分數爲何還是那樣不好
明明該講的都講了
重點也都發給他們了
是他們不會念?
還是我根本就不會教咧?
煩..很煩...
可是如果老闆要炒我魷魚
那我可能會跟他說謝謝
感謝他在這新的一年
讓我得到解脫~
沒辦法
誰叫我有父母壓力
不能自己隨意辭職的
要是我主動辭職
我媽肯定來個沒完沒了的家庭抗爭
爲了家和萬事興
我不能辭職壓~~~~
所以...希望老闆發發慈悲
辭掉我吧~
一個人帶四個年級
我真的會崩潰
也難怪小孩分數不高
因為根本毫無品質可言嘛
唉~說難聽點
誰叫老闆要這樣操我
又沒有看到他要的成效
這也是他活該
我該做的都做了
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家長還要罵
真的很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