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正開開心的看著
飛飛上超級大贏家的節目片段
心情好到極點
整個人high的很
早上都沒有開電視來看
好不容易中午了
要準備吃飯了
想說來看個新聞吧~
結果一打開...天啊....
我整個人傻住了
電視正播報著許瑋倫的新聞
我還挺喜歡她的說
一直覺得她真的超有氣質超漂亮的
沒想到新聞說..
昨天晚上她發生車禍
現在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而且昏迷指數3
她那麼年輕又那麼漂亮
顱內出血不是小傷耶
我開始覺得很害怕
真的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從開心的看著飛飛
到這種驚訝與難過的心情
我試圖止住差點落下的淚水
但在另一則新聞過後
我開始決提了...
一個忙著救人的消防員
因爲要搶救別的生命
卻失去救回自己父親生命的機會
如果換作是我...
將會是一場極大的煎熬與自責
但那個消防員並沒有錯
他盡了他該有的責任與義務
只是一輩子的傷痛
是誰都無法彌補的...
此時此刻
只能衷心的祈禱
許瑋倫能和台中市長夫人一樣
順利脫離險境
快快好起來
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許瑋倫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