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是這樣
天氣變來變去的
煩都煩死了
一下子冷的要命
一下子又變的有點熱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冬天>"<
但因亞綸代表冬天
所以我會試著去喜歡啦
只是冬天好冷
真的冷到讓人受不了
偏偏我又是那種容易手腳冰冷者
所以就說我不喜歡冬天吧~
我最喜歡的可是秋天的感覺呢!
不過跟夏天比起來
我會選冬天
因為我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畢竟那太難過了~哈哈!
嚴格來說沒什麼事
只是來這裡隨便哈啦一下
感覺自己好像有中暑的徵兆
是感冒前的症狀嗎?
可是我感冒從來沒好過
沒有什麼差別
感覺自己像個笨蛋
怎麼都跟別人不一樣
夏天感冒..冬天中暑..
這是什麼跟什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