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妹要去光南
之前聽說光南有賣飛飛的撲克牌
就請她順便幫我買一副
結果她回家以後居然跟我說
"那裏的櫃檯小姐說沒有賣"
這樣就算了..
沒買到只是會有點小失望
也倒還好
令人生氣的是隔壁另外一個小姐
聽到我妹問
"請問你們這邊有沒有賣飛輪海的撲克牌?"
居然不屑的看了我妹一眼
還輕輕"哼!"了一聲
我妹當場愣住
後來沒說什麼就離開了..
我一聽到覺得很生氣
沒賣就沒賣
有必要這樣嗎?
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不過後來想想
根本不用跟她計較嘛
她不懂飛飛的好是她吃虧
因為她沒有真正的去認識飛輪海這個團體
所以我不會跟她一般見識
根本就不需要生氣
下次若是我遇到的話
倒是想問問
她會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那也要我敢問啦
哈哈~
總之就是要支持飛輪海啦!
因為..
我們只對飛輪海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