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是飛輪海四人中我最後認識的一個,
在終極一班中出現的次數並不多,
那時根本也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哪號人物。

直到看了東方茱麗葉,
又帥氣又愛捉弄穗的紀風亮讓我不得不多看一眼,
因此也開始注意到吳尊這個人,
但是也不得不說一下,
那時候的髮型還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
但仍不減尊的帥氣啦^^

後來花樣少年少女終於播出,
我的老天呀!!
吳尊簡直帥到無法言喻,
果然髮型不同真的差很多,
讓我對這個從汶萊來的大男生更加有興趣。

吳尊一個人隻身來台發展真的很不容易,
很佩服他的勇氣和堅持,
我也因此開始變的更加崇拜&欣賞吳尊,
真的覺得吳尊是個超級nice的人,
讓我越來越喜歡他,
也很期待看到吳尊有更傑出的表現。

爲飛輪海加油~爲吳尊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