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苦戀許瑋甯
2007-02-18
記者:鄭憶平

最近正在趕拍八大電視《終極一家》的汪東城,終於如願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
飛輪海另外兩位成員炎亞綸與辰亦儒也參與演出,不過這男主角可不是太好當,
汪東城在劇中淋雨、吊鋼絲樣樣來,還得被工作人員調侃與許瑋甯的緋聞,讓汪
東城直呼:「好慘啊!」

緋聞曝光 單戀兩年

汪東城與許瑋甯在拍攝《惡作劇之吻》時,便坦承欣賞許瑋甯,雖然在戲中他瘋
狂愛戀林依晨,不過戲外卻喜歡眼睛大大的、白白淨淨猶如洋娃娃般甜美的許瑋
甯,該劇拍完至今已近兩年,他仍被工作人員出賣,難忘許瑋甯的甜美,在《終
極一家》片場,工作人員提起她的名字,惹得汪東城紅著臉,害羞地直說:「哎
呀!不要亂說啦!」
說起汪東城喜歡的女孩,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喜歡看起來居家型的女孩,
有種媽媽的味道,可以跟我一起去逛超級市場,一起分享許多事情的女生。」目
前感情一片空白的汪東城,唱片、戲劇同時發展,讓他連睡覺時間都很少,更別
說交女朋友,他無奈地說:「連我媽都抱怨好難見到我,所以今年過年休假,我
答應她要好好在家陪陪她。」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70211/18/ag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