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明星買東西 玩拼圖 買琴譜 享休閒生活
E3版蘋果購物王~明星買東西 (僅截錄飛輪海部份)
飛輪海 吳尊
蘋果電腦 15吋 Mac Book Pro 6萬元
我是常用電腦的人,常會上網、用電腦聽音樂、看影片等等,
以前用的電腦老是會當機,後來朋友告訴我用Mac的電腦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我為了不要一直受當機之苦,就買了現在這台電腦,確實是不容易當機了!

飛輪海 汪東城
誠品年曆記事本 300元
因為老是忘東忘西的,所以今年特別給自己買了一本記事本隨身帶著,
這款誠品出的年曆記事本,因為是黑色封面,感覺蠻酷的,
加上內頁記事空間夠大,很符合我喜歡的調調。

飛輪海 炎亞綸
世界鋼琴名曲選集琴譜 250元
情調鋼琴精選曲集 300元
以前學琴的時候,多半向朋友影印琴譜來練,
最近又很想把琴練好的我,上個月終於下定決心去把琴譜買回家,
現在還隨時帶在身上,拍戲空檔就會拿出來練一練。

飛輪海 辰亦儒
Lyce眼藥水 約台幣250元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我,整天下來常覺眼睛乾澀,
又不能隨便點眼藥水,朋友介紹我使用這種日本製,
即使戴著隱形眼鏡也能點的眼藥水,確實解決我眼睛乾澀的問題,
所以上次去日本,我就特別去買了這瓶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