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章都被阿尊尊給淹沒了
伴隨著吳尊愈來越紅
新聞消息也跟著越來越多
但是但是...
其他飛飛和禹哲咧????
都跑到哪裡去了????
怎麼只剩下阿尊尊的消息

昨天好不容易
終於有了終極一家的消息
開心開心~~
有看到大東和禹哲喔
雖然大東一臉很想睡的樣子
真是辛苦他了

聽說終極一家是八點檔
有點開心..但也有點失望..
開心的是
一到五每天都可以看
失望的是
我可能有時候會看不到阿
只要晚點下班
回到家就八點半了
這樣就看不到前半段
我會很悶的啦>"<
又不知何時會重播
早上10點以後和下午時段
我也都看不到
難道要凌晨爬起來看?
我會被我媽罵死
" 大半夜的看什麼電視@@ "
可是偶爾少看半集
感覺前後劇情就接不上
不然就要等到假日再全部一起看過
這樣還要"等到假日"耶
不過可以天天看到
真的很令人開心~~~
再麻煩也是要看的
因為沒有不看的道理阿^^

不過呀~
還是趕快來點其他人的消息吧
最好是"飛輪海"團體的
因為要四人一起才算是合體嘛
等待飛飛的第二張專輯+終極一家+原聲帶+電視小說
還有惡作劇之吻2與花樣少年少女2的拍攝喔

爲飛輪海加油
爲大東.亦儒.阿尊.亞綸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