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孩們考試
我也沒啥時間好好看看
不知怎麼的
居然跑出了一堆奇怪的新聞
真不知記者大哥大姊們在想些什麼
看了那些新聞
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憑什麼飛飛就要被說成那樣
沒有的事情被說成有
就算是白的也都被寫成黑的
真搞不懂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又氣又怒
但支持飛飛的心情
是一直存在的喔

雖然我起初是因為終極一班
才認識了大東亦儒和亞綸三兄弟
而且我最愛的是小雨喔

但是隨著飛輪海正式發片
我並未只追逐亞綸一人的身影
而是四人並重
因為是團體組合
只有四人合體才能真正稱的上是"飛輪海"
無論是大東亦儒吳尊亞綸
我都很愛的
要支持也要四個一起支持
他們每個人的發展空間或許有些微的不同
但彼此之間的那種革命情誼
卻是大家看在眼裡的

只想說一句:飛輪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