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爆性生活 張韶涵晾一旁
【葉婉如╱台北報導】

「飛輪海」人氣王吳尊昨和張韶涵出席八大偶像劇《我家公主》記者會,之前他曾自爆
9年沒交女友,被問到是否有性生活?他先害羞地說:「這不能問啦!」又說:「正常
男生是怎樣就怎樣。」人氣旺的他成為媒體焦點,女主角張韶涵很開心入圍金曲獎最佳
女歌手,因為和他不熟互動少,活生生被晾在一旁。

吳尊拍第3部戲《我家公主》已嘗到暴紅滋味,他曾和林依晨、Ella、張韶涵合作,問
他喜歡哪種女生?他歪頭想一下說:「我和安靜的、吵鬧的女生都有話聊,看感覺啦!
」到底波霸吸引他、還是「太平」公主誘人?他笑說:「我不看身材,畢竟找到喜歡的
人不容易。」接著強調「不喜歡做作、會害人、不孝順的人」。
吳尊在劇中演表裡不一的富家子,和胡宇崴演兄弟,私下他也不像螢幕形象般陽光溫馴。

愛飆車狂吃
「飛輪海」辰亦儒抖出他在汶萊開殺手級的「硬皮鯊」─Impreza WRX系列,而且「改
裝得亂七八糟」,吳尊坦承:「15歲起就愛飆車,油門常踩到極速。」時速200公里是
家常便飯,十分危險。
辰亦儒昨爆料他是大胃王,兩人去上閤屋吃了3個多小時他還不滿足,吃豬肋排1次可啃
12根,他不好意思地說:「我在這壓力大、朋友不多,唯一樂趣就吃東西,只有三層肉
不吃(台語,五花肉)。」
兩兄弟聊得開心,昨天女主角張韶涵被晾在一旁無聊,居然當場喬起奶來,畫面令人莞爾。

http://apple.1-app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