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鑽牛角尖時靠媽媽開導
更新日期:2007/05/10 04:39
記者: 洪秀瑛

「飛輪海」的汪東城,父親在他念國中時就生病,讓他得打工貼補家用,搬鋼筋、搬煤炭
等粗工都做過。高中時,父親去世,媽媽因為身體上不方便也無法外出工作,獨生子的他
,哭著在父親臨終時答應扛起家計、照顧媽媽。當時家裡房貸和媽媽被倒會的錢上千萬元
,還向親戚借錢辦父親喪事,日子真的很艱苦。

父親雖然沒錢,但媽媽說她從沒後悔嫁給父親,他們夫妻倆很恩愛,當年也沒打算生孩子
,媽媽直到快40歲才生他。現在,大東在演藝圈小有成績,汪媽媽告訴他,沒想到她生了
一個讓她很驕傲的小孩,「但其實我更驕傲的是,我讓我老媽生出來。」

汪媽媽個性開朗樂觀,處女座的大東自我要求高、容易鑽牛角尖,汪媽媽就當起他的心靈
導師,常開導他要知足感恩。孝順的大東出國工作時,怕媽媽無聊,曾找不同朋友每天輪
流打電話跟媽媽聊天,他的好意,汪媽媽卻說:「叫你朋友麥擱卡啊,害我要出門拜拜都
沒時間。」

跟著媽媽相互扶持,大東表示以後的另一半要和媽媽一樣是傳統好女人。而媽媽喜歡珠光
寶氣的金飾,往年他都送不同造型金飾,今年也不例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9/4/e3g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