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要去吃飯耶
又要和那群"最熟悉的陌生人"去吃
有時候也挺羨慕別人的
不像我們明明就有那麼多親戚
但平常有見面說到話的一個都沒有
各大節日見了面吃飯
也只是埋頭苦吃
聊都不想聊
人家跟你聊天還要你陪笑臉
真的很無奈
不去又有人要發飆
去了又只是浪費時間
因為真的就是跟他們都不熟
又被趕鴨子上架
情緒一來也就更不爽
真的很想跟老爸說
"那是你媽又不是我媽!"
可我也不敢真的這樣說啦@@"
畢竟不能丟老爸的顏面

其實我只想要我們一家
加上外婆一起去就好
其他的人都嘛是多餘的
但總是無法如願以償
時間一久我也逐漸釋懷了
因為平常的相處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把握每一刻在一起的時光
而不是一定要在特殊日子才聚在一起
畢竟那只是一種相聚的藉口

真的不想去
可是沒辦法不去
唉唉....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
但我媽要上班
該慶祝的之前生日時也慶祝了
不如買個蛋糕來應景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ps.今天我一定要買到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