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那麼多隻狗壓
樓下巷子外居然聚集了一堆狗
而且都是公狗=.="
聽老爸說是因為附近有隻母狗在發情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所謂的發情母狗是不是懷孕的那隻
因為實在太多狗了
害的我這個超級怕狗的人都不敢出門
還好因為下雨正好就留在家休息
光是看到那群狗
我根本不敢想像要怎麼在樓下用"走"的
那實在太可怕了!!
一群公狗就這樣全部都圍著一隻懷孕的母狗
不斷在樓下晃來晃去
平常看到一隻在附近走來走去我就會怕了
現在是那麼多隻全聚在一起
真的覺得好恐怖喔!!
而且聽老爸說昨天就有了
不過幸好晚上我回家時沒看到
不然我肯定會被那浩大的陣勢給嚇到@@"
但讓我相當不明白的是
聽說昨天好像有抓狗大隊來抓
只是一隻都沒抓走=.="
而且昨天似乎只有三~五隻狗聚集
今天就已經是十幾隻了
如果數量這樣繼續增加下去
我的天呀~
我真的會不敢出門啦>"<
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