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創造了好多第一次喔
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第一次親自追星
第一次親眼見到飛輪海
第一次和飛輪海本人說話
第一次看到飛輪海本人就在我眼前
第一次和飛輪海距離那麼近
第一次到紅樓廣場
第一次晒太陽晒到頭昏眼花
第一次上台簽名
第一次和那麼多人相處了好幾個小時
第一次因為飛輪海認識了新朋友
第一次把半天時間都花在同一件事情上
第一次主動覺得好想淋雨
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虛脫了

好多好多耶...
今天是很值得開心的一天
希望還能有下一次這樣的開心
不只是我和大家
飛飛們也是
工作人員們也是
大家都辛苦囉
感謝大家也感謝我自己
今天真的好熱又好累喔...
---------------------------------
我都快累死了
從早上九點等壓等的
好不容易
終於輪到我們上台簽名啦
雖然簽完已是傍晚時分
但能親眼見到飛飛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很開心見到飛輪海四人齊聚
雖然過程辛苦了點
在強烈陽光下努力排隊等候
在一步步越來越接近飛飛的時候
再苦再累再想睡
我想那時候精神都來了吧

拍了好多照片
加上飛飛四人的親筆簽名
讓我心情大滿足說
想必今天一定會睡得很香~
開心開心^^

但美中不足的有幾點
首先就是地上的垃圾真的好多好多
真是搞不懂....
大家為何就是不能好好丟在垃圾桶裡面呢?
這就是所謂"台灣人的習慣"嗎?
再來就是可愛的工作人員大大們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也很能體諒在這種場合
大家心裡難免會有不好受的時候
只是彼此口氣是否都能再委婉一些
我想那會更好~對吧!

另外就是阿
因為我們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好幾張照片中的飛飛
都被擋住了>"<
尤其是亞綸小朋友
那可愛的臉龐老是和工作人員一起
跟我玩起捉迷藏來
讓我都拍不到卡哇伊的亞綸
實在是太淘氣了啦~

大東則是因為前面圍滿了人群
讓我很難找到好的角度按下快門
所以大東哥哥的照片
就比亞綸小朋友少了一些
但是還是有拍到幾張喔
絕對沒有漏掉你啦^^
而阿尊和亦儒
這就要感謝台上眾人的協助
讓我相當清晰的看見他們兩人
因此兩人的照片也就變得多多益善囉

整體來說
這場簽書會算是圓滿落幕了吧
沒能待到最後雖有點小遺憾
但也是萬般不得已
反正有簽到名有看到飛輪海就好
果然!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又帥又迷人
害我看到呆掉
都忘記要跟飛輪海說什麼了
真是的@@"

不過啊~今天真的超級開心
下次和飛飛見面應該就是終極一家的相關活動了吧
大家下次再聚首吧^^

~大家一起爲飛輪海加油 爲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