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害羞也能當藝人
更新日期:2007-07-16 記者:劉慧茹


誰相信一個超級害羞、害怕成為目光焦點的人,會選擇踏入演藝圈?還能站在
舞台上又唱又跳地表演?我也不相信!所以直到今天,我還是不信,害羞的我
能當藝人。


我好怕上台。從小我的個性就害羞,長輩想跟我說話,我會躲到父母身後不敢
出來;小學最討厭上台領獎,因為台下有好多人看著我;讀到大學,上台報告
論文,也嚇到兩腿發抖,講不出話,怕死了。

我想,我的個性是遺傳自父親吧!他也是個很害羞的人。別人的父親會希望自
己的小孩大方、勇敢,尤其是男生。我父親不會,他知道我害羞,總會安慰我
:「沒什麼好怕的。」從不勉強改變我。
我害羞的個性一直維持到大學畢業,有一次和朋友去餐廳吃飯,現場有賓果女
郎遊戲,顧客可以玩互動遊戲、抽獎。我竟被抽中賓果,那時硬被朋友推上台
,看著台下所有的人,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超尷尬,恨不得往地底鑽。


後來朋友建議我,試試看當模特兒,逼自己上台訓練膽量。本來我還是沒有這
分勇氣,但一次看到我的偶像麥可喬登一場「挑戰自我」極限的演講,才提起
膽量應徵模特兒的工作。

我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能有現在的成績,原來我也能當藝人耶!回想來台灣發展
,飛輪海第一次上台的那天,我也怕死了。我全身上下抖個不停,好不容易才
吐出一句話,還被別人笑中文不標準,現在覺得一切都好像做夢一樣。
誰信,我真的好怕上台!

Profile

⊙本名:吳吉俊
⊙身高:183公分
⊙體重:74公斤
⊙年齡:28歲(1979年10月10日)
⊙三圍:40、31、38
⊙學歷:澳洲RMIT大學
⊙廣告酬勞:約200萬元
⊙近期作品:八大《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海角一樂園》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70716/6/he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