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附近的超商(不是連鎖的那種,是像生鮮超市的那種)
買泰山冰鎮系列飲料只要滿159元就送飛輪海滑鼠墊耶!


有五種圖案,其中一種是上面這個
另外四種則是四人個人照
都是沒看過的
上面都有泰山冰鎮字樣
不太可能是假的
可是讓我不明白的是
好像只有這家超商有這樣的活動耶
因為我看其他家都沒有
那家超商小姐是個大好人
還把cclemon大立牌給我妹
免不了也要給他拍幾張照片來保存





還要努力收集另外的滑鼠墊
不過因為那家的泰山系列飲料賣的比較便宜
所以要買到159元也不簡單
只好搭配買個八寶粥或仙草蜜
反正都是泰山系列的產品
爲了收集到帥帥的飛飛滑鼠墊
也要花不少錢呢!
再加上終極一家寫真和原聲帶和飛飛新專輯
我捨不得我的荷包....
但是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