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始之前
大家要來個暖身活動
劇組演員爲彼此"按摩一下"
大東&寒.亦儒&小柔.禹哲&宇威.脩& a chord
大家互相按摩兼打鬧的感覺超好的
由此更可看出他們不僅默契好
感情更是好的不得了呢!!
亦儒還被大家拱著要和金寶三來個"吻"呢
不過在亦儒的強力抵抗下
亦儒還是逃過一劫啦
(哈哈~辰亦儒你就依了吧~大家都超想看的說)













在按摩結束之後
就是由禹哲率先帶來百聽不厭的動人情歌
"最愛還是你"
不管聽幾次都是超好聽的啦!
大家也都跟著唱耶
(啊~真是太幸福了~!!)
禹哲唱完之後
當然就是東城衛和大東的攜手演出啦
冥.脩.戒(介).鐙.東
每一個都是無敵帥!!!!!
一連唱了"終極一班"、"夠愛"、"出神入化"
都超好聽的
現場氣氛也都high到不行
舞台上的大東真的好帥好帥
果真是Rocker呀!!







今天是第一次完整的聽完"夠愛"
聽完後就覺得 a chord 和東城衛都好厲害
"夠愛"這首歌實在很好聽
讓人不禁越來越佩服 a chord 和東城衛的才華
真希望他們再繼續加油
要更好好的給他發光發熱一下啦
a chord~go!go!go!







而在演唱"出神入化"這首歌時
沒想到亦儒也跟著上台一起high
台下夾雜著歌聲和尖叫聲
大家都high成一片
這樣的感覺還真是過癮
越來越期待飛輪海的演唱會了
希望到時東城衛和禹哲都能是演唱嘉賓呀!
(小小聲的說:給我演唱會!給我演唱會!給我演唱會!→就這樣傻笑著被人強力拉走=.=")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重頭戲了
簽名去~!簽名去~!
寶三哥、戒(介)、冥、鐙、脩、a chord、寒、宇崴、小柔、禹哲、大東、亦儒
眾人一字排開的場面還真是壯觀
然後大家就陸陸續續上台簽名啦

簽....簽....簽....耶!輪到我了!
除了小柔外和每個人都有握到手
超開心的~
小柔那時候就很不舒服了
也真辛苦她了
我跟戒(介).鐙.冥.宇威.金寶三和寒都有說"加油喔!!"
但也僅限於此
其他我都忘了要說什麼了啦>"<
還好大東.亦儒.和a chord.禹哲的我沒忘記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沒說到什麼話
我要再好好磨練一下才是
(什麼!連這也要磨練喔!?)

大東的部份
我:大東加油!!你真的帥呆了!!
東很開心的和我握手並說:謝謝!!

亦儒的部份
我:Calvin加油!!大家都會挺你的!!
亦儒用同樣無敵的笑容握住我的手並說:謝謝!!

禹哲的部份
我:禹哲加油!!會一直支持你喔!!
哲同樣用那溫暖的雙手很用力的握住我的手並說:謝謝!!

a chord 的部份
我:a chord 你越來越棒了!!加油喔!!
a chord:謝謝!!

結果我就這樣和大家握了握手
沒有說些什麼
然後就匆匆下台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