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不過也是很值得喔
看到了帥氣的DT先生~唐禹哲~
也聽到了幾首好聽的歌曲
只是在禹哲來到之前
我真的覺得...
今天的整個感覺都很差耶=.="
--------------------分隔線下正式開始--------------------
話說我因為不想太早起
所以拋棄了西門町
終究還是選擇了桃園場
看著中午天氣還不錯
(既沒下雨又挺涼爽的)
活動又是五點才開始
加上本人自認為桃園的民眾們
並不會太早到活動場地
所以又和老妹兩人騎著小銀
來到了桃園火車站..旁邊的麥當勞..
吃過午餐之後因為才兩點
所以又跑去附近的金石堂和生活工場晃呀晃
晃到三點才又回去遠百大門口
這時門口前突然聚集了一大堆人
若是沒看見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咧=.="
出現了兩隻"超大牧羊犬"
(就是惡作劇之吻中直樹他們家那隻狗的同伴)
路人頻頻過來圍觀並搶著拍照
(這時旁邊的舞台和音響已經開始在搭了喔~萬歲!!)

不久之後...開始下雨了....
(夏宇又還沒來幹麻下雨啦>"<)
雨就這樣下了又停然後停了又下
一直反覆循環
也害得我們的雨傘收了又開然後開了又收
(都快被煩死了=.=")
嚴格來說今天的活動本身毫無規則可言
大家隨性排排又隨性簽簽
插隊佔位子都好像無關緊要似的...
(聽說桃園場好像都是這樣,感覺台北還比較有秩序=.=")
而且今天來的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少....
活動還一度延後到六點多才正式開始
(聽說台北那場也延誤了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不管啦~
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
禹哲後來還是到啦^^
活動有順利進行就好
(你說對吧!)
而且帥氣的活動背版正如同我想的
它真的跟著保姆車一起來到現場
一開始真的嚇死我了!!
原本還以為要用遠百的大背版
只能說...還好..還好...





禹哲一到就先唱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最愛還是你"
然後在稍微和主持人哈啦了一會之後
開始了簽名活動
(這裡更慘...排隊排得亂糟糟..讓我超傻眼的@@")







今天簽得還算頗快
或許是因為下雨加上今天是禹哲單獨現身
(之前都是和劇組他們一大堆人)
所以感覺很快就結束簽名活動
不過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有附贈好康的
就是買三張專輯可和禹哲本人"合照"
買五張就能擁有禹哲"愛的抱抱"唷
只能說這樣的誘惑力確實很大
但仍被理智的我給拋諸腦後去了
(其實我也很想要合照和抱抱的...好羨慕喔.. >"<)

簽完名以後禹哲又繼續唱了"分開以後"和"愛我"兩首歌
(都好好聽喔~~~大心^^)
唱到一半時剛好煙火開始施放
禹哲也轉過頭和大家一起看煙火
今年的情人節果真很特別呢!!
禹哲還開玩笑說:"煙火其實是我爲今天準備的啦"
他還真是既可愛又頑皮







最後的最後
就在光彩奪目的煙火陪襯下
要和禹哲說再見了
雖然全身已經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了
但還是好不捨呀..
就在大家合照完並且把歌唱完後
禹哲揮手跟大家說再見
然後就下台進入保姆車中了

接著我也就騎著小銀載著老妹
不捨的回家囉~

所以總結就是
以後我還是去參加台北場的好了
然後再趕回來看桃園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