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就不是台北人
對台北各大路線都非常不熟
好不容易知道從桃園就能夠到輔大
(原來也沒有很遠嘛~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結果25日依然很早就出門
因為怕這次是四人到齊
那粉絲的陣仗肯定很龐大
所以只好早早出門前往輔仁大學中美堂囉

話說我們到輔大時也才不過早上七點半前後
已經有部分粉絲在此守候
(大家都起的好早喔!!)
也不知是過了多久
反正工作人員突然就說要排隊
大家就乖乖分成兩排排好
因為有分搖滾區和一般區
所以人數有些被分散掉了
整體看來感覺人好少喔...
接下來又是在一陣"等等等"中
度過了漫長的時間

就在大家排到又熱又累時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搬出了飛飛的人型立牌
大家就一窩蜂的照起相來
(看眾人都拍的很開心說~如果是本人就更好了^^)

後來在要接近活動開始前
飛飛來啦!!!
停在較遠處的餐廳前下車然後又上車
結果因為大家都跑過去"目睹"飛飛
所以他們又把車開到中美堂旁邊
然後下車進去休息準備
雖然只有一下下
可是我又看到了好幾天不見的"生飛飛"
心情難免也興奮了起來
只是眾人在看完他們下車兼快速揮手進場時
心中都只有一個疑問
"吳尊咧?少一個耶!"
原來吳尊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前來
(希望阿尊要早點好起來啊!!)

進場以後我們坐在飛飛身後
看了一下午的"飛飛後腦杓"
不時也有看到側面和正面啦
可是還是很羨慕底下的人
雖然我們距離飛飛本人比較近
但都只能看到"帥氣的背影"
(我也要看帥氣的正面啦>"<)
不過畢竟這次的主角不是飛輪海
我也就認了啦...
反正也看到了這麼精采的舞蹈比賽
加上整個下午飛飛都在
這樣也很不錯啦^^
不過中途亞綸一直離座..
應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要保重身體呀!!)

整個下午和飛飛的互動並不多
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開場時唱的"不會愛"依然好聽
亞綸不斷在合音呢!棒呆了^^
只是亞綸今天挺好玩的
一下子自己急著下台
(亞綸你想要去哪呀??)
一下子找不到坐哪裡
走過去又走回來
亞綸當時想必有些慌了手腳吧
(大東換到亦儒旁邊坐亞綸就找不到自己的位子了嗎??)
不過這樣的亞綸還真是可愛^^

老實說如果飛飛沒有要去
我想我壓根就不會去參加吧
完全就是因為衝著要看飛飛而去的
結束之後其實感到有點小空虛耶
(因為他們不是主角>"<)
加上我們是坐在看台上
感覺底下和台上的人在做什麼都離好遠
都不知道要不要做回應..
結果就只能拍照和拍手而已@@"
後來打電話給吳尊那裡更是離奇
根本就聽不清楚...
(應該說是根本聽不到=.=")
看著眾人站在台上
感覺有那麼一點的小小尷尬
回想起來也還蠻好玩的

總之一整天下來
反正是要挺飛輪海才去的
所以至少還算有所得
大致上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