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就不贅述了.....
直接進入重點....

話說快接近活動開始時
原本還在下雨的天氣變好
(今天夏宇又沒來幹麻下雨啦>"<)
還在想說雨那麼大要怎麼辦
真是好加在啊~

這次號碼拿到一百多號
加上排列方式跟之前都不同
每一排要排15人
所以我們的位置也變的較後面
不過沒差啦
反正都看的到飛飛呀^^

今天的主持人依舊是最熟悉的GIGI呢
一開始就要先抽出幸運的粉絲
很可惜..這當中沒有我...
超級羨慕那些被抽中的人
(我不管~我也要抱抱啦>"<)

東儒尊唱了出神入化和不會愛
加上必備的媒體聯訪和閒話家常
然後接著就是簽名啦~~
本來要和亞綸連線的說
後來就沒有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簽名
手中的信件就這樣被工作人員收走
(人家想親手拿給他們啦..)
而且剛好我前面的是國外來的粉絲
所以尊和東都只顧著和她說話
(嗚...不要忘記我啦>"<)
所幸我還是有跟尊說:加油!很期待公主小妹喔^^
然後尊握手說"謝謝~辛苦了!"
跟東說:大東辛苦囉~終極一家真的很讚!!你演的很棒呢!!加油喔!!
然後東握手說"謝謝!"
也因為前一位粉絲在跟亦儒哈拉
所以我在這裡跟大東握手握的超久的
最後的五秒還變成四目相接又忘了說話=.="
(氣死人!我在幹麻呀!)
然後好不容易走到亦儒面前
我既沒說到話也沒握到手
就這樣被工作人員給推下台去=.="
下台後還發現
亦儒簽的部份有點小隨性喔
我不管啦!
Calvin你要賠我一個新的簽名!!
沒有握到手已經很悶了
你還這樣對我...嗚.....

整個簽名過程一開始都很順利
只是工作人員從開始排隊到最後的呼籲
似乎仍有人聽不懂
圍觀佇足的人只有越來越多
原本我們下台後想說繼續等到簽完
飛飛還會站起來拍照說話什麼的
結果...結果...
警察在這個時候來了..來開單了...
加上工作人員說租借場地時間已到
然後活動就被迫順延
改到華研公司樓下
甚至是延期再補簽
雖然我們已經簽完了
但是仍爲那些等了很久又沒簽到的人感到可惜
如果不能下次再簽
就得租輛小黃直接衝去華研唱片
因為我們簽完了
飛飛沒跟我們說再見就回去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帶著小小的落寞
默默的回家去也
不過聽說移師至華研簽的部份
好像進行的挺順利的
不錯不錯~
至少還是有個圓滿結局啦^^

希望補簽的日期能早點公佈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簽啊...
如果那四隻都能到齊
那要我再多買幾張也是可以的啦
畢竟我只能去台北場而已
在此預祝週五夢時代和週六中南部簽唱活動能夠順利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