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滂薄下
本要去的是禹哲在桃園光南的簽名會
時間早也天氣好
結果因為老妹要搬去台北住
要幫忙搬家
所以後來就決定去西門玫瑰這場
話說我們到了西門町
只能用傻眼二字形容
雨下的比昨天終極一家簽唱活動前還要大
我的老天呀~
既然夏宇要來就不要再下雨了嘛!
不過還好活動進行時就沒有下雨啦^^

說到這....
禹哲真是嚇壞我們了
貫徹他的隨性風
從人群後徒步走過
因為是背對著
所以大家都沒怎麼在注意
禹哲一走過來
我還因為沒看到被老妹打了一下
(很痛耶!!!)
不過要不是他打我的話我就沒看到
從我們旁邊快速通過的禹哲和工作人員們
大家都在"突然"之中看到禹哲
完全來不及反應@@"
但還是很開心禹哲終於來啦~

簽簽簽簽簽..然後輪到我們簽...
今天是禹哲生日
所以大家都有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送上小禮物給他
我爲了昨天的終極簽唱忙壞了
所以完全忘了要準備..
我對不起唐先生壓~>"<~
不過我和老妹一口氣買了三張專輯!!
也可以算是給禹哲的生日禮物啦
畢竟買與哲的專輯禹哲會比較高興吧
(爲了撫平罪惡感..自己催眠自己中...)

我們的部份簽完了
然後接下來還是簽簽簽加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全數簽完
禹哲走出來跟大家見面打招呼啦
禹哲讓眾人又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匆匆離去
離開時還差點絆倒
雖小擔心一下
但禹哲的反應很好玩
害我笑出來了=.="
(DT先生~我絕對不是在笑你喔!!)

感覺整個過程從悠閒變成匆忙
而且相機因光線不良問題
在原本就拍不到什麼東西的情況下
我還真的幾乎什麼都沒拍到
不過有簽到名~握到手~說到話~那就不錯啦^^

最後再祝DT先生:生日大快樂喔0(^__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