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時禹哲正在西門町簽唱
好想殺去現場喔..
可是現實卻不允許..
(給我個任意門吧~我要直接到啦>"<)

以上 哀怨完畢
-------------------------------
以下 正文開始

昨天不知道禹哲簽唱前還有力宏的活動
所以中午就到統領了
到了才發現不需要排隊
因為要排也要等到力宏簽完以後
所以就和老妹先去找地方吃飯
只是實在太久沒逛市區
好多地方都不見了.....
加上百貨公司地下街人潮洶湧
根本就沒有位子可坐
我們只好先去附近逛一逛
大約一點半再去吃飯

吃完之後想說去看一下力宏吧
雖不是力宏的頭號fans
但也挺欣賞他的歌聲和創作
只是沒想到才沒多久的時間
拍了幾張照片
看了幾眼力宏本人的帥氣
一下子活動就結束了

這時重點來了
大家瞬間開始進行"卡位大作戰"
等等16點就是禹哲場了
所以我們就站在台前排隊等待囉





等等等...再等等等...
主持人果然和上一場相同
還是很愛開玩笑=.="
不久禹哲來了
穿的和上次在西門玫瑰看到的一樣
帥氣的白馬王子裝^^



大家的情緒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在簽名前禹哲唱了"分開以後"和"造飛機"兩首
嗯~現場版本果真更好聽!!





台下的大家雖不斷在錄影拍照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跟著唱
感覺真不賴~
只是上台簽名的秩序真的是
讓人有些小小的無言
不過似乎好像是除了台北以外
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的
所以也就見怪不怪啦^^
畢竟在這個讓交通大亂的地點
這也就變成小事一樁啦





輪到我們時
當然是速速上台囉
把信件.歌詞本.相機通通拿給工作人員
剩下要做的就是讓眼睛盯著帥氣的禹哲而已
好笑的是其中一個工作人員拿我的相機
拍了另一個工作人員
害她猛說"刪掉!刪掉!"
結果我們都一直笑
後來因為禹哲還在簽名
工作人員就叫我先去一旁等拍照
雖有點不想離開台前
但我還是有乖乖走去啦
然後禹哲起身走過來就"搶走"我手上的板子
他還真的是用"搶過去"的
一走過來就說"給我"
然後就拿去簽了一個很大的簽名
後來我要跟他拿他都不給我>"<
(其實我有偷偷伸手過去拿..只是沒想到他居然直接抽走..就是不給我>"<)
結果他就直接拿在手上照相
我還想說我要拿的說...
(其實想拿板子的是我~禹哲幹麻跟我搶>"<)
結果害我頓時完全呈現放空狀態
差點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了@@
(其實這個時候是要看鏡頭的..我一定是被禹哲電暈了啦!!)
在送完信+簽完名+說完話+拍完照+走下台之後
我又回去卡位照相了..





但後來我有發現我居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沒有和禹哲"握手"耶!!!
不過等我驚覺到這一點時
那已經是半個鐘頭以後的事情了
禹哲搭的褓母車搞不好都快開到中壢了呢
(看吧!我果然被電到暈頭轉向了齁..正事都給忘了..都是禹哲跟我搶板子啦=.=")

唉..算了算了..
有看到本人還合照就要滿足了啦
不要要求太多嘿^^
只是不知道下次見到禹哲是何時
因為我今天沒法去西門町呀..

不過呢
還是要恭喜禹哲專輯改版喔
一定會大賣的啦!!!
唐禹哲!!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