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愛 Twins 文章日期: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穿上龍袍的唐禹哲帥氣十足。(攝影﹕劉永銳)



唐禹哲見到有大批Fans支持才放下心頭大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在台灣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中飾演南學長而走紅的唐禹哲,昨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簽唱會,逾千人圍觀。唐禹哲遲了45分鐘才現身,他解釋是因為在電台受訪而遲了,加上唱片公司要視察周遭環境安全問題,才肯讓他到場。

獲封小天王感壓力

唐禹哲唱了3首歌之餘,又與歌迷玩遊戲,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畢威尼送給他一件龍袍,寓意他將會榮登小天王;唐禹哲即時穿上,手握寶劍拍照。唐禹哲坦言從未穿過龍袍,感覺很有趣,「叫我做小天王,壓力很大。由於首次推出唱片,我怕沒有歌迷支持,唱片公司拍了廣場的照片給我看了,知道有很多人支持,我才放心」。

Twins掛口邊

問到對香港女孩的看法如何?會否選香港女孩做女朋友?唐禹哲只說:「香港女孩懂得打扮,追上潮流。」在香港女藝人中,唐禹哲坦言喜歡張芝,可惜已婚兼生仔,「還有Twins,我曾跟她們拍兩次MV,她們很有趣。歌手方面,我較喜歡陳奕迅、劉德華和Twins」。唐禹哲兩次提及Twins,他形容喜歡笑容靚的女孩,因為他不愛笑。

簽唱會「三不」

簽唱會中,唱片公司表示唐禹哲會盡量為排隊的歌迷簽名,但只簽正版唱片,不簽唱片封套、不簽其他東西,以及不准拍照,而歌迷都很守秩序,並無瘋狂舉動,唐禹哲說:「我在台灣試過被歌迷從後擁抱攬實條腰。」唐禹哲希望能逛街到太平山,而他此行來港5天,10月4日下午便返台灣。

記者:楊敏麗

攝影:劉永銳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071002/saa01/mab1.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