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生氣!!!!
已經被一台早已讓別人操作到快壞的印表機弄得很煩
心情已經夠糟了
臉上已經笑不出來了
可我萬萬沒想到
讓我感到最生氣的卻不是這個
是你們....就是你們.....
你們居然丟下我全部走了......
全部...全部的人都這樣子...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雖然這樣的情形已經不勝枚舉
雖然這種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但我真的很氣...也哭了.......
不過還好我最近有變堅強一點
只哭10秒而已(強吧 哈哈~)
知道為什麼會哭嗎??
知道會什麼會生氣嗎??
那是因為我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我幹麻要因為你們生氣悲傷
那一點都不划算哩
別問我在乎什麼
連這都不知道的話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我真的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