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似乎才剛到不久
怎麼..
三月已經要結束了
明天就是四月份
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喔^^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想想過去這三個月
曾經留下什麼了嗎?
還是想不到
那未來的無數個月
我又能留下些什麼嗎?

不知道
但至少我確定
快樂悲傷會永遠跟隨
在難過之餘
快樂會適時出現
把難過趕到心靈某一角
快樂將佔滿我的身心
抱著這樣的念頭
試著這樣去想
也可以露出微笑喔^^

套一句在書中看到的話
"別把精神浪費在那些不必要的人身上"
很想這樣做
但還挺難的就是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這樣咩

"只要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一位很厲害老師說的話
看似非常淺顯易懂的一段話
其中卻大有文章
到底做的到還是做不到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想只有試過的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