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太吵惹人厭
太興奮容易遭白眼
無聲無息卻又被人遺忘
我想很可能只有..
安靜卻又不失活潑才能順利存活吧~
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想開朗
我想快樂
所以我選擇對人微笑~
看了大一的自己寫給自己的信
寫了滿滿三張那麼多~
果然...我料中了!!
跟我想的都一樣
從大一到大四走過的傷存的太多......
美麗的回憶也裝的太滿....
我都不知道是傷多還是笑多~
或許是一半一半吧
離開後就等於重新開始
嶄新的人生正等著我微笑去迎接
或許畢業意味著要失業
但是心境上卻是重獲新生
那樣..是不需要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