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早就已經結束
回家一星期了
和我打算的有些不同
這次完全沒獲得怎樣的沉澱
明天又要回去那裡
仔細想想
在那裡的時間
以這輩子來說很可能
只剩下從明天中午開始的三天半了
那我是不是該多多珍惜呢?
可是怎麼覺得有點困難@@"
照理說畢業是相當令人感傷的
我向來都不喜歡分離的氣氛
可是這次的感覺不一樣
沒有悲傷的感覺
沒有落下哭泣的淚水
原以為是自己因能得到解脫而開心
離開那裡對我或許是不錯的
可是似乎又不全是那麼回事
雖然沒有感傷
但也完全不感到歡欣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
我,越來越不懂自己
我,也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