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亞綸這段話讓我深有同感
雖然處境不同
但完全說到我心坎裡了

下週我就要換老闆
我卻在這兩天
原老闆才跟我們說
真的很誇張
而且她把補習班賣了
跟別人合併
那把我們放哪裡
雖然只是小小的員工
但都不用問一下的喔?
我已經超多次去想
啊~乾脆不要做了!!
因為要承受的壓力好多好多
上司.家長.父母...
甚至連那群小孩都是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啦!!
但迫於無奈
只能一個人滴幾滴眼淚
咬著牙繼續撐
至少得撐到某個程度
哪天真的崩潰了
那再說吧!!
幸運的是
先狂哭發洩完以後
再回家睡一覺
然後起床笑一笑
我想我還撐的下去
加油吧!!相信你我都行的!!
ps.最喜歡羞澀微笑的亞綸^^

【小插曲】
我不是神
我只是渺小人類
沒有三頭六臂
也沒有奇幻法術
學不會飛天遁地
學不會八面玲瓏
那對我而言
不是需要時間經歷
就是困難到快令我崩潰
不要逼我
也不要壓榨我
請不要逼近耐性的臨界點
因為最後會做出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切適可而止
雙方各退一步
豈不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