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約在台北吃飯
明明知道自己身體有些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去了
畢竟真的很難得才能和大家見面
怎麼可以不去呢?
只是身體不適的結果
讓我吃也吃不多
說話也沒啥精神可言
但至少今天很開心
超高興自己有去赴約
因為誰也不知道
下次見面將會是何時
而且還發生一個題外話
就是我在台北車站看到明星耶
那是除了以前去台視錄影
和明星來學校演唱之外
我第一次真正接近偶像耶
不由得讓我開心了起來
雖然同學都不認得
但我能認出來就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畢竟我每天都嘛有看八點檔咩
嘿嘿~所以說啦
今天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也算是開心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