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要半夜掛急診的一天
突如其來的全身發燙和疼起來要人命的頭痛
讓我這個夜晚過得永生難忘
雖然早知自己感冒
但就不想去看醫生壓
媽媽以為有發燒
說什麼都要爸爸帶我去掛急診
在半夜寒風中
爸爸還要載著我去醫院
等我打完超耗時的點滴以後
再次於寒風中帶我回家
真是辛苦爸爸了
害他都沒睡到什麼
隔天一早還要去上班
我真是不孝壓~~~~~~ >"<
不過說起我的第一次打點滴
只有痛和無聊的感覺
躺在床上超像一條任人宰割的魚
雖然後來有好一些
但是回家吃完藥睡完覺起床以後
還是覺得頭暈目眩的
全身忽冷忽熱而且頭又痛的不得了
超不喜歡去醫院的我
依舊乖乖去醫院打了點滴
恐怕是把所有可能呆在醫院的時間
統統湊在一起了
待在醫院裡頭就是全身不自在
連空氣都像有毒氣體般讓我超級難受
而且只要去完大醫院回來
我一定病的更嚴重
不知道是為什麼這麼奇怪@@"
但這次應該不同吧~
因為這一次我是病人不是路人
犯沖的機會應該比較小吧
啊~我不要我的假日在生病中度過壓
好心人~趕快爲我祈禱吧
我要快快好起來
晚上還要"在家"準時看跨年耶
(爲了別人著想我不能出門害人~哈)
一年的最後一天生場大病
真不知是福還是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