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夢啦
這次跟前兩天的有些不同
可能是昨天看完亦儒的酷酷獸
有受到一些影響吧
我夢到了善微媽媽和酷酷獸美眉們
可是...可是...可是...
怎麼沒有夢見飛輪海四人咧
而且在夢境裏還被一堆造型師弄這個弄那個
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夢耶!!
只是沒有飛輪海
老實說..有那麼一點失望啦..
不過呀~想在這稍稍抱怨一件事
就是週六的板橋遠百見面會
雖然是爲熱情仲夏造勢
但飛輪海會一起出席的樣子
想去..想去..我想去啦..
可是那天要上班=_="
而且剛好到中午
但是結束回來也是一兩點的事了
活動想必早已結束了吧
爲了那無聊到極致的員工大會
讓我無法參與活動
這點讓我感到更加失望
唉......
只好等到終極一家宣傳的時候了
到時說什麼都一定要去支持飛飛~

題外話~
如果我妹要去只好請她幫忙照相囉
她也挺想去的而且她又放假
只是不知板橋遠百在何方
但她應該還是會殺去
羨慕..羨慕..
這樣我反而感覺更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