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寫些什麼了
感覺網誌都快被飛飛和禹哲給淹沒了
不過這樣也很好
因為看到飛飛和禹哲
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很好
不開心都會被拋掉啦
就像今天去拿海報
店員跟我說沒有幫我留
害我超難過的
因為明明就答應我了>"<
可是也沒辦法
人家沒有留就是沒有
我總不能拆了別人的店吧..
唉......
但我也又預約了下一張
店員人不同
這次應該會幫我留吧
不過這次我有學乖了喔
多去了幾家問
希望至少有一家可以真的留給我
超羨慕那些已經擁有海報的人
因為我拿不到...
啊~好悶壓...
但是沒關係啦
有就有~沒有也是沒辦法的
不然我還能跟誰要
期待下一張能真正拿到吧
畢竟這一張都是飛飛
雖然有大亨堡和思樂冰在上面^^
幫我祈禱到時能拿到海報吧
我不求多
我只要有一張就好了
拜託拜託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