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好幾天以前本人我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首映會..?
因為怕會像上次簽書會一樣人多到不行..
如果要去就要很早出門然後很晚才能回到家
而且隔天一大早我還要上班
之前終極一班的士林夜市活動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堅決前往
可是那時候超後悔的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都想去
害得我只能不斷詢問自己...

"我到底去不去?"
"好想去喔(心聲吶喊中:好想去好想去!!)"
"有活生生的禹哲和飛飛耶~我想去啦!!"
"可是..唉唷..會很累耶..但還是很想去>"<"
就這樣在此種情況下
心聲最後居然戰勝了現實^^
爲了不要讓自己後悔所以放手一搏
結果反倒是決定一大早就殺去台北車站
(活動明明晚上六點才開始@@")

到了台北時已經快要七點了
廣場上早已聚集了許多人
原來大家都這麼早來排隊喔
真是辛苦!!
好不容易在寫完號碼外加"乘涼"之後
(在這要特別感謝幫忙整隊的飛迷,妳們辛苦了^^)
一直等壓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舞台來了!!
一開始先搭的是螢幕舞台部份
(因為要北中大連線咩)
大家一度還以為舞台怎麼會那麼小
原來那只是投影的螢幕
真正的大舞台隨後便迅速搭起
只是在一旁看著工作人員把舞台搬來搬去的
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本來搭好了卻又要換位置..
幸好終究大功告成
中午12點前活動舞台和投影螢幕都已就定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