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一段時間終於要輪到我上台簽名了
"天啊!好緊張喔!等等該不會什麼都忘了說吧"
(我在心裡跟自己吶喊著@@")

終於上台了..首先是阿脈兒
我:.........
(想說的話卡住了..結果什麼都沒說=.="眼看著書跟海報被推到小辣面前)

我也走到小辣面前
我:.........
(我一樣沒有說話..書跟海報又被推走了...)

到了宇威面前
我:....加油!...
(這次有說了..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輪到a chord 了
我:a chord 你真的很棒!要加油喔!
(a chord 抬起頭來以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很興奮的握住我的手,讓我嚇了一跳呢)
a chord:謝謝!!

接下來是禹哲
我:你要加油!你唱歌超好聽喔!我已經預購啦!
禹哲:謝謝!!
(禹哲用他暖暖的大手,很用力的握住我的手,天啊~超幸福的!!)

然後走到亞綸面前我反而呆掉了
(是剛剛被與禹哲閃暈了的關係嗎?我居然差點忘了亞綸的存在...)
我:...亞綸要好好養傷喔!
(終於擠出一句話來..只是沒想到...)
亞綸:謝謝!要支持禹哲的新專輯喔!
(害我頓了一下..然後就走到亦儒面前了..)
***害我超想跟亞綸說:禹哲我一定會支持!只是我的最愛還是你呀!***(自己滾走~)

後來走到亦儒面前更瞎了
我:公主小妹超棒!我一定會看的!
亦儒(抬起頭露出無敵笑容):謝謝!
(接下來亦儒好像還有說些什麼..可是我都聽不到了..又被電暈ing..)

也因為如此後來在寒和小柔面前
我一定是呈現暈眩狀態
魂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所以都忘了握手
只跟她們說了聲"謝謝"
就這樣抱持著極為興奮的情緒
匆匆簽完名走下台了..
下台之後才發現今天明明就是宣傳"終極一家"
我跟亦儒說公主小妹的事情幹啥壓
瞎!真的是很瞎耶我=.="

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活生生的飛飛.禹哲和眾演員們
還聽到現場簡短版的"不會愛"
果然沒白來了
只是讓人覺得很可惜
8/7 的活動我不能參加
但也覺得幸運
還好我有來今天的活動
不然我就看不到亞綸本人了
因為8/11 的活動他不會參加
真是好加在~

總之今天就是一整個大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